02 August 2009

回来了!

好久没写了。。哈哈
每次都说着一样的话。。
也对啦。。我有时真的有点懒惰要来更新。。
最近生活还好吧。。
就是混混着过。。
开始很不喜欢去上课。。。
尤其一些感觉大我不多的讲师。。
说话的怪怪的。。不明白。。
身体就是很有问题。。
不懂呃。。
每天好像晕晕的。。脑缺氧。。
哈哈。。看出来吗。。我要了。
最近对一些人特别失望。。
以为会一起的。。
结果的结果。。
我不想了。。
还是一个人的快乐。。
以前的那个人。。
她是特产品。。
给的回忆实在是没话说。。
管它的。。
我看不起就对了。。
女孩。。有一天会理解的。。
人总是要长大的。。
磨练一下。。她过后会明白的。。
我才不在乎你现在对我有什么看法。。
因为你对我的生命也没影响。。
最近忙学会的事
发现。。很多人的办事效率有问题。。
不是说我的好。。而是囔着说改革的人。。
却又有点却步。。
该怎么说我也不懂。。心知道。。




this part is purposely for you..tiri..
i know that u wont understand any single word if i wrote in chinese..
haha~~
i am happy to be ur friends..
we will happy with what we choose to be..
and ..
pls always remember..
i care about you too..
you really a good one..
like what i did before...'will never change..
*hear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